德甲才開始第二輪,兩家死對頭就碰上了。賽前自個兒家球迷一致不看好梅子在這場比賽勝出,先做好心理建設─小輸為贏,有人說不輸三球以上就算嬴,還有人更悲觀,認為不輸六球就算嬴。雖然頗沒志氣,但實在是因為梅子近況不佳,傷兵名單一大串,新援又尚未融入隊伍。對全隊戰力致關重要的Frings和Borowski高掛免戰牌,備受期待的Carlos Alberto明顯的還沒適應,和隊友之間欠缺默契,尤其和Diego的配合還無法發揮1+1>2的效果。拜仁方面,今夏重金買進Toni、Ribery等球星,一時間聲勢似乎銳不可擋。尤其幾個新援融入隊伍的速度叫人驚訝,熱身賽上和聯賽杯表現亮眼,拜仁似乎重新展現了霸主氣勢。

對我來說呢,這絕對是自虐的比賽,分數會怎樣難看就不說了(反正都說了小輸為贏…),Miro轉會事件雖然鬧的兩家球迷心裡有點疙瘩,但畢竟該過去還是該讓他過去,偏偏這個笨蛋在賽前又發了一個恭喜簡訊,還說了梅子對他有特殊意義云云,讓大家驚訝又感動,很自然的想到要看Miro灌自家球門就一陣心痛(臭Miro,公主和維澤前一陣子壞嘴巴你還那麼寬宏大量>”<)。不知是不是上天可憐我們,要結束這段該死的孽緣(汗),Miro首發沒多久似乎就因傷被換下,也許這是梅子和Miro之前的風風雨雨該真正畫上句號的時候了。(雖然主場球迷拿著一張寫著DANKE MIRO的海報,旁邊卻有一堆球迷比著中指…)

除了Miro的關係,我說這場比賽拿來自虐絕對不是沒道理的,最近幾場比賽梅子踢的實在讓人火冒三丈,每看一場比賽就要心跳加速、血壓升高。從前不愁沒前鋒的我們居然變成幾乎沒有能獨當一面的前鋒,後防線老問題一點也沒改,甚至在Frings受傷後變本加厲。週四歐冠資格賽第一腿只看比分絕對想不到熬夜看比賽的我罵了多少髒話,雖然梅子少見的完成逆轉,但看完整場比賽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除了狗屎運,真的還能說啥?

本來預計好又要發一頓鳥氣,今天的比賽卻讓我眼睛稍微亮了點,想不到面對星光愈發褶褶的德甲好萊塢,反而讓梅子好像在這一個半月後第一次醒來,該有的配合也看到一些了,不是虛弱無力的傳了一兩腳後就莫名其妙的跑到人家腳下,防守和跑位也終於不再夢遊,終於再度感受到梅子以往流暢的進攻要復活的趨勢,讓我感動的打算在這一個半月來,第一次稱讚一下我們家這群孩子,也許這群欠罵的孩子就是缺少真正的刺激,也許他們終於被激起一點不服輸的脾氣了。

雖然最後比分還是不怎麼好看,下半場被人打反擊的問題又出來了。但好歹今天不再讓我髒話連篇,看到Ribery用兩次挑球晃過Shulle,再一腳妙傳配合打進一球,Ribery讓我心服口服。最後梅子的力不從心讓我心疼,但相信你們已經盡力,這段艱難期要熬過去,千萬不要被今天的努力沒有收穫擊垮,而我做為一個梅子的球迷,仍會繼續罵到為梅子喝彩的那一天來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