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花不少錢在音樂上,真的癮一犯很難阻止的啊ˊˋ




為了把錢集中在音樂上,好一陣子不敢去書店,上個星期還是悶不住跑去信義誠品晃蕩,本來打定主意直接衝上四樓,但一上電梯卻擋不住我求知若渴的心(科科),還是在新書區前停下腳步,結果就是很淒慘的我知道又要另列一筆預算了:喔喔!這個精裝書盒是什麼東東?太有質感了,好想要>////<,大抵如是的內心慾望熊熊燃起。說真的有時後買書與其說內容有多吸引我,倒不如說是憑著一股莫名的收集慾。凡是新書有特別版的必不考慮普通版,有預購贈品更是能讓我滑鼠右鍵爽快的點下去。到書店去看看新書,對我來說,封面是第一個重點,封面吸引我才能讓我有把書拿起來的下一步動作。連買書都要滿足小小的虛榮心,所以總有幾本書是擺著漂亮卻始終是翻了幾頁就無以為繼。但我這個人總是學不乖ˊˋ,我樂於當個收藏家更甚於愛書人,也許我會慢慢試著把愛書學分修滿吧。

扯遠了,說了一大堆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兩個英搖團上了標題說明了我現在強烈沉溺在哪種音樂裡,其實過去並沒有特別專注於英搖,只是發現從前聽過林林總總的音樂英搖似乎最得我心。想起曾經有個後搖迷的同學說她今後要慢慢的只聽後搖,當時不能理解,但是對某種音樂著迷後,才發現她的想法能深深的體會,就因為對這個令你有些入迷的世界理解的太少,才想一頭栽進其中。



Fran的聲音真的很得我心啊,可是我還是先買了綠洲的新專輯,對不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