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跟我無關,我只知道這天早上偷偷爬起來看場比賽,然後白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是該想到為回台北準備準備了。
想到這個心情就不由自主的down下來,到現在我還是很不願意回去學校。
星期六還要為了合唱團加練,也是很想拿起電話隨便掰個理由不去了。
什麼音樂營的已經離我很遙遠,剛結束時都說要po心得,很抱歉,當我回到家後,什麼屁都忘了,晚會上做過什麼蠢事都不記得。

回到家裡以後,我才發現,我還是很願意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而且過得很自在,太自在了以致於根本不願在回到那個好不容易稍稍熟悉的世界。 過去半年試著融入那種充滿過度修飾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為什麼找不到一個人在我不爽譙髒話的時候不會一臉訝異,而是大笑著嗆回去。為什麼一群人在一起非得融入無聊的瞎起鬨嗑八卦才不會被說裝低調。

前幾天得到老爸的特許,給我一年的時間去流浪。那麼,也許是秋天出發,期望我走到內心的天涯海角...






以為我故意不提嗎?
所謂的情人節不就如此,只要去買個巧克力吃就可以滿足了。哼哼...




ps:雖然不能理解在正月初八被那些商人耍得團團轉,花大錢把這天搞的真的像什麼特別日子有啥意義,還是跟鄉民一起罵句:「幹!閃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