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賽季到現在,Rogi的狀況完全應證了一句我看足球時喜歡說的話:「出來跑,總是要還。」orz

好啦,我要懺悔一下我在Indian Wells那篇的烏鴉嘴。本來是很期待Rogi在這站奪冠的,雖然到昨天的八強戰之前,因為最近事情多的關係一場都沒看到,但是Rogi一路過關斬將,八強遇到老對手Roddick,讓我心中燃起了強烈的希望......

雖然這樣說對Roddick有些過意不去,不過Roddick對Rogi的悲情對戰紀錄實在很難不讓Rogi球迷感到稍稍吃下一顆定心丸。
沒想到這次兩人對在一起,一個是剛宣布訂婚的Roddick,一個是從澳網之後還在努力尋找狀態的Rogi,這次Rogi可沒有爆氣了,Roddick也終於打破十幾連敗的尷尬紀錄(到底是幾次啊?我不太記得)。

去年美網其實兩人就打了一場很接近的比賽,可惜Roddick在關鍵分的把握上輸給Rogi,力拼兩盤搶七後還是被直落三擊敗。
這次對戰,反倒是Rogi的關鍵分掌握不好,好幾次破發機會都給溜掉(當然還跟Roddick在破發點總是可以靠強力發球挽回有關),不然就是搶小分莫名失手。當然不得不稱讚一下Roddick,這次對戰顯得沉穩多了,印象最深的是第二盤被破發後Roddick貌似要發脾氣,沒多久又冷靜下來。


紅土賽季馬上就要開始了,就如Fed版版友所說,如果這個賽季到現在還沒拿到一冠是為了向法網獻祭,那麼接下來真的該好好打啦
我說Rogi啊~你連訂婚禮物都送了,好人已經做到底了,真的該拿下冠軍了吧。






話說我覺得這套球衣很古典。



這張好可愛>////<(某人對Rogi的微笑毫無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