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今天自己不可思議的好運,到現在還覺得飄飄然。

其實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是有好處的嘛~不知道是不是首賣會排五個小時只為買張C區票的傻子衝勁感動上天,居然遇到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才剛從人龍迷宮裡找到C區隊伍的尾巴,排不到三分鐘,一個男生突然問我是不是一個人,當時還以為是落單要找伴,沒想到旁邊走來另一個女生,她接下來說的話讓我當下有點腦袋空白:「請問你願不願意換A區的票呢?」「啥?」被這突來其來得一問,腦中第一個反應是這個女生手邊多一張A區票,現在急著脫手。起初我開口拒絕(就算想身上錢也不夠啊=3=),沒想到接下來我聽到更令我傻眼的東西,「你願不願意用C區的票換A區的票,我們直接交換。」「啥!!!!」這種意想不到的問題讓我呆了兩三秒不知如何反應。原來她的朋友全都買C區的票,只有她一個人拿A區票,因為想跟朋友一起所以才願意做這種交換。只記得自己還在半不敢相信的情況下拿出票交換,失神了一下,那位男生提醒我必須換到另一邊排隊,才迅速朝場館的另一側衝刺!在路上還曾經懷疑過會不會是詐騙,排隊的時候拿著那張A區貴賓票,心中一度忐忑不安。要跟那個女生說聲抱歉,妳的一張寶貴A區票居然還讓我有這種小人之心,還有非常感謝!因為妳讓我有一個非常夢幻的夜晚。


雖然有上面的奇遇,但老實說我一開始打定買C區票的原因,並不單純只是金錢問題,還有考慮到第一次聽演唱會,實在沒把握自己能整場演唱會跳跳跳,一嗨就是兩小時。事實證明我低估了自己的實力,回來後可以毫不費力的唱低音,自己都覺得聲音變得超有磁性超性感呢(噗),要知道我平常可是個沒有低音的人啊,不過我猜想明天說話聲音變成跟蚊子一樣細的機率相當高。另一個證據是我的兩隻手拍到整個腫起來,腳倒是沒有跳斷,穿運動鞋去果然是先見之明。

站A區固然爽,但很怕以後胃口會被養大,因為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頭子和孩子王站在台上,這種感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Morning Glory的吉他Solo段時,Liam站在舞台正中央,擺出不可一世的屌樣,在背後強光一打,真的就像是神降臨一樣,簡直太夢幻!親身感受到Liam的舞台魅力,除了不可思議還是只能說不可思議,在舞台上,Liam就是神!

即使沒有把歌詞全都背下來,但很令人驚訝只要Liam或頭子一開口唱歌,歌詞我就可以跟著大半了,更不用說像Morning Glory,I'm outta time,Wonderwall,The shock of the lighting,champagne supernova....一堆經典歌,一到副歌,根本是扯著喉嚨大聲唱。

讓我期待最久的,Oasis的國歌,Don't look back in anger,巨大的南港展覽館內一萬多人大聲合唱,這情景真是太震撼。Noel那種不同於Liam的狂放,非常投入的演唱神情,太迷人了>/////
上Youtube看影片檔才發現,從C區錄到的Morning Glory,聽得出來Liam已經使勁渾身解數在嘶吼,可是聲音依然不是很清楚。雖然這是場地使然,卻也讓我感覺到Liam很敬業。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心情好...總之並沒有像傳言中的脾氣那麼大嘛。ps:回來得知很多C區的慘況,覺得自己運氣真是好到翻,不知那位女生有沒有後悔就是了...而且自己還誤打誤撞的站到據說效果最好的PA台附近,所以高高興興的回來時,剛開始看到板上砲聲隆隆,說真的實在無法體會BC區的憤怒(真欠打)。

順帶一提,散場後買到的場刊好棒,很有質感。由於什麼工具都沒準備,又不是個早起的鳥兒,既沒有排隊拿限量海報,也沒有買到T-shirt,場刊算是我這次演唱會唯一留下的紀念(散場後連票根都弄丟了 哭哭)。場刊上的照片,孩子王的神情就真的像孩子一樣,雙眼望著天,彷彿在傾聽著甚麼,好美的一張照片,跟在台上那股狂傲感完全不一樣。

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兄弟倆人,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情景的。那位女生我真的太感謝妳了。回來看到綠洲版大家抱怨很多問題,就我個人來說,這次的演唱會經驗真的很棒,畢竟平白無故拿到A區的票,已經感激到不會奢求甚麼了。在版上引起公憤的外國人,雖然我站A區後面,沒有遇到那幾個被版友賭爛到死的歪國人,但旁邊也是有幾個醉醺醺一直嗆聲的老外。實在不太理解這些歪國人在想甚麼,都買票進來聽了,還是買A區票,就只為了跟台上的人嗆聲嗎...


總而言之,希望兩兄弟對台灣歌迷有留下個不錯的印象(那些亂鬧的老外閃邊去),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啊!說不定可以用枇杷膏誘惑Liam來台灣?XD


2005年溫布利大球場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這大合唱氣勢真是太驚人了,但是不管規模大或小,那種感動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na 的頭像
    Lena

    Idril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