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冠對我來說就像個華麗但與我無緣的饗宴。
每當小組賽結束後,哪幾個豪門殺得天昏地暗對我來說,就只是邊吃晚餐邊看報紙時唯一有趣的消譴。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不是拿十分悲情出局就是被奧林匹亞克斯雙殺)

這次為了隊長,我很破天荒的在享受好幾個月星期六晚上看完球賽還可以吃宵夜的體貼時間後,第一次在凌晨三點爬起來看球賽,而且是看兩支幾乎是我最討厭的隊伍。

上半場C羅率先破門後,本來想Chelsea這下妙了,當時的情況是Chelsea還沒掌握場上情勢,攻勢幾乎都是ManU在主導。(控球比大約六成五) 不過想說這支球隊最大的長處就是打不死的蟑螂(?),索性又繼續看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