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季休息期間又徹底回復阿宅的身份(不是一直都是嗎?),看來這個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心不在焉的邊看著比賽邊打這篇文章)

果然跟我說的一樣,動畫持續的糟糕下去。而且這集的故事老實說有點莫名,大體上是一個非常任性的小少爺日常生活如何惡整他的執事(這位小少爺你真的是好野到生活無樂趣吧?謝爾讓我知道什麼叫有錢人家的死小孩...)。不不不,這麼說太單純了,完完全全不能體現動畫組的邪惡,現在我再也不相信這部的動畫組會作出什麼不糟糕的東西了。

說是謝爾的惡整遊戲,但惡整的東西卻挺扯的,一個英國某某某科學家的生前的照相機,雖然有提到發明相機的科學家,不過動畫太偷懶了畫的像個路人一樣,所以也沒有記下名字或是查資料的念頭,反正大家都說這部的歷史背景可以無視嘛~這不重要,這個鬼扯的故事就從這相機開始,原來小少爺從拍賣會上弄到這台相機,為什麼要這樣大費心機弄一台相機?原來這台相機可以拍到相片中主角最珍視的東西(鬼扯!!),想當然爾,謝爾當然是想要拿這台相機拍到賽巴斯欽的私密部份啦~(請問少爺,你期望看到什麼東西呢>////<,小孩子太好奇大人的事是不好的喔!)。

不過這個任務是指派到笨蛋三人組的身上,所以一開始就注定會失敗的吧(壞心)。但是三人組卻出乎意料的努力,,而且差一點就成功了。不知是不是這三個智商近於幼童的人對於小孩子的整人遊戲特別熱衷(我也變成跟阿欽一樣的毒舌派= ="),他們回報起賽巴斯欽平日的照顧(淫威)可是幹勁十足啊!可是三個臭皮匠還是鬥不過一個諸葛亮(用諸葛亮來形容阿侵讓我覺得有股罪惡感...),三人組依舊被賽巴斯欽耍得團團轉。不過從偷拍軍團的攻防戰中可以看到賽巴斯欽的日常工作,所以這也算這一集的目的之一囉?不過其實也沒啥好看的,靠瞬步快速整理房間(誤),從容的拿起紅桌布用一個半轉圈就把推著撞球桌暴衝的菲尼給打發了,力保田中real身份不被揭穿,用一堆冠冕堂皇的經營理念把記者唬得一愣一愣。反正大家早就知道賽巴斯欽是怎麼樣的萬能執事,套句他自己的名言,身為一名執事,怎麼可以連這點小事都不會。現在發現這句話真是好用,可以把一切不合理的威能設定無視化,作者真是太有才了。

這些日常生活的小事件結束後完完全全進入糟糕化,謝爾故意用鬆掉的領結叫賽巴斯欽過來幫他繫好,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個糟糕點了(我真糟糕),雖然是為了拍到照片,但是謝爾故做鎮定的擺出一副我存心整你你拿我怎樣的表情,再配上賽巴斯欽略為無奈但是內心幹意滿點的表情os,這是情人增進情感(調情)小遊戲嗎?賽巴斯欽坐在門口玩貓(說真的我覺得連這個梗也愈來愈變態了...囧),布魯布魯變成人形跑上去大吃飛醋,先不論多角關係又多了一員(狗對人也可以糟糕的起來?),拜托給這隻動不動就喜歡變人形的魔犬穿點衣服好不好orz,就算明顯這部是女性向,這可一點都不是什麼殺必死,只有很多的不舒服啊啊啊啊!還有那個來瞎攪或的劉帶個衣著曝露的妹妹表演豔舞是什麼鬼啊!總之動畫組打算把深夜檔發揮到淋漓盡致只差沒打上18x就對了?最後謝爾叫菲尼用天使雕像砸向自己,目的是要讓賽巴斯欽來救自己再趁機拍照,根本一整個就是很故意的爆點(翻桌),謝爾倒在地上,賽巴斯欽和他深情對望那到底是什麼東東啦!(還配個天使翅膀)看到兩人眼中只有你和我,少爺一副欲拒還迎的莫名驕羞樣到底是什麼鬼啦!(再度翻桌)

最後賽巴斯欽挑明了說要做什麼直接命令就行了,傲驕謝爾卻拉不下臉承認,繼續裝死,讓人看了也很想死...這不是萌點而是讓人看得囧囧囧啊!結果賽巴斯欽嘴巴上說會讓人拍,還是派布魯布魯把照片破壞掉(指使完布魯布魯稍微獎勵一下就丟一邊了,真是無情啊~還有那個魔犬怎麼可以會噴火呢?要不要下次直接改養個地獄三頭犬...),換了一張被動過手腳的照片。被反將一軍的謝爾惱羞拿出少爺的架子,表面上有契約存在但卻鬥不過賽巴斯欽的少爺啊~這樣是會變得任人糟糕的(誤)。但老實說目前為止對於動畫組非常開心的努力製作糟糕點只讓我有想大吐特吐的衝動,也許就是因為太明顯了完全沒有幻想空間(都給你們動畫組搞就好了嘛),反而讓我更想看主線故事...總之,快讓印度執事出場啦!!(對下一集依然是原創,而且明顯是糟糕風原創所發出的不滿呼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