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AO官網做的一個宣傳用的小遊戲


基本上這種東西是拿來自嗨用的...哈哈

有分男女生。
第一次做很認真的回答結果答案讓我傻眼,所以打死我都不會說答案的XDDDD
後來不信邪試了好幾次,結果是五次納豆三次Safin,雖然Safin也不錯(羞)←納豆被我無視化,請豆迷不要K我,豆豆不是我的菜XD 但是我要Rogi啊!(搥地板)←是在耍什麼任性


休季期間太無聊就來玩玩吧!
Tennis Perfect Match







還沒做完不要往下偷看!









































還是給我試成功了= =+


順帶一提,答案是cbccdd,跟我一開始想的有點不一樣,因為之前都一直朝「可愛的笑容」這個方向走,結果不斷的出現納豆=3=(什麼嘛~Rogi的笑容明明就是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不過這個答案的內容也是僅供參考吧,我真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