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能衛冕成功,但是昨天的比賽結果並不讓我沮喪。(雖然對Rogi來說這樣的失敗可能很苦澀)
甚至對法網的信心又增加了一些,反拍保持今天這樣的狀態,一發再改善,法網絕對有機會!!


其實看了昨天的比賽真的很感動,從Monte Carlo那樣令人失望的反拍,到現在Rogi都持續在改進他的問題,而且從這一站真的明顯看到他的進步,對球迷來說,應該是昨天的比賽當中,值得欣慰的地方吧。
第一盤丟掉時真的以為Rogi又要重蹈在Monte Carlo的覆轍,一度以為Rogi真的打Nadal打到有陰影了。但是第二盤Rogi一路從落後追上來,甚至在發球局0-40落後時,一路追分保發,看得真的很振奮!
在紅土上打Nadal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覺得Rogi證明了自己具備可以打敗Nadal的要件,比起去年球迷說Nadal是被賽程所累才輸球,這次Rogi可是貨真價實打出一場足以匹敵的比賽,更讓我相信法網Rogi大有可為。

So,Rogi,千萬不要沮喪,帶著你滿滿的信心邁向Roland Garros!!


當然恭喜Nadal,兩天共打六小時,Nadal的體力和意志力真是驚人!





我有點好奇的是,昨天Nadal在頒獎典禮上臉比Rogi還要臭= ="
ps:那件外套真好看>///<


被老妹說可愛的鏡頭之一XD
昨天Rogi丟分後有幾個動作真的很可愛,雖然是很無奈的動作,還是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XDD



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果然有去看球的Die小go,昨天鏡頭照到讓我嗨了一下,可惜博斯主播不認識咱家當家球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