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賽季歐洲冠軍杯,再三小時後就要開踢了,可是明天開學第一天八點有課沒有熬夜的本錢。
這學期沒有刻意安排課表,以往上學期我都會刻意不排星期三四早上的課,不過下學期通常都沒有這個困擾,誰叫我們家老是踢不進淘汰賽orz。
比起前兩個賽季,這個賽季分組還不錯,但是還是不期不待最好,永遠不要對像不來梅這樣的球隊抱有過高的期望,就是愈不看好她們才愈會有驚喜出現XD,怎麼感覺這支球隊有點犯賤囧
所以今年我不打算每場熬夜奮戰了,等到打國際的時候自然會看 科科,或是等到小組出線岌岌可危的時候再起來飆髒話...(當然希望不要在小組賽就讓我有發揮的機會)

說到這,網球迷當太久真的都忘記邊看球賽邊飆髒話是甚麼樣的情況,網球迷跟足球迷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靈魂啊啊啊啊~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XD


這兩個人今天晚上要給我好好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