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給他非常送!!!!(請原諒我一時激動講話有點沒水準)
雖然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去親戚家烤肉,錯過這場超級大戰,一回來馬上衝到電腦前查結果。
居然看到了歡樂到有點難以置信的結果:
俠客不來梅客場2:5橫掃德甲土財主!!!!


周中打歐冠,梅子主場悶平就招來一群拜仁球迷冷嘲熱諷,今天梅子作客安聯球場終於好好給德甲土霸主上了一課,讓他們乖乖閉嘴!
我不得不說今天的沙老大真是帥翻了,在場邊氣定神閒的樣子帥到掉渣,相比剛上任的克帥就有點令人同情(攤手),掰癢輸的如此難看,還是近幾年聯賽紀錄中,主場輸得最慘的一次,在場邊已經眉頭深鎖,在場外真不知道媒體會怎樣無所不用其極的挖苦他。但請原諒,老實說我並沒有真的很同情Klinsi,國家隊跟聯賽隊伍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更何況是普天之下我最討厭的球隊XD(我能說他活該嗎?被毆)

我覺得真該好好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對拜仁怨念如此深,拜仁做為德甲最有號召力的球隊,在德迷圈子裡毫無疑問球迷數最多,更何況多名國家隊主力都在裡頭,一般從德國國家隊轉入德甲的球迷,往往都從拜仁入手,最後變成拜仁球迷也是很自然的事。我也曾經遵循這樣的途徑,但是...哼哼,討厭一支球隊是可以有很多理由的。下次再來說說我討厭掰癢的一百個理由XD。


今天的進球效率真的可怕,十次射門五次中目標:全進!(還有兩次被擋下) 反倒是對面拜仁今天染上了梅子過去的浪費病,射門二十幾次,射正才區區七次。
誰敢再說我們家不會打防反?

當最會進攻的不來梅打起防反,對手就要倒大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