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眼了...只能說完全沒料到會是這樣的情況。What a scary match!
看到後面真的挺同情Del Potro的,很久沒看Rogi這樣大屠殺了。尤其上一場是驚險的五盤過關,Del Potro近況又這麼火熱。這一場比賽前本來我預料會打四盤,而且會有點辛苦,結果神勇到爆表真是讓我嚇到了。
不過驚嚇之餘當然還是很為Rogi高興啦(現在連狀態太好都會嚇到我orz),話說不知道大Andy在旅館裡看這場比賽心裡作何感想XD
希望DelPo心裡不要留下陰影,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啊(?)




Rogi:我還有點餓...再來一顆貝果!


澳網進入到第九天,今天的賽程意外的結束很快(託Rogi的福?),而且老實講不論是男女單的八強賽都不是很精彩。前一天三個人退賽,結果今天衛冕冠軍Djokovic也退賽了。澳網向來是冷門最多的大滿貫,但今年澳網第二週的精彩度似乎不如預期,反倒是中邪似的傷退情況讓人有點傻眼,難道這就是今年澳網的最大驚奇嗎?(誤)

這屆澳網看到目前為止個人覺得最精采的比賽就是西班牙新星Navrro爆冷淘汰大威的比賽,還有小加對上智利魔獸的五盤大戰。今年的女單我覺得普遍都不精采(雖然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專心的在追女單的比賽。),很少出現勢均力敵的高水準對決,像今天晚上的女單八強賽非常難看,一場完完全全的失誤大賽,一點都沒有八強的水準。但下半區還是有值得期待的比賽,今年的黑馬,西班牙單反小公主Navarro,對上近況正好,追求生涯第一座大滿貫的戴娃。Navarro是我在這屆澳網發現唯一的女單驚喜吧!也是在Henin退休後第一個找到支持動力的女網球員(跟Juju一樣用單反是原因之一XD)。雖然她年紀只有20歲,但打球非常的聰明,打法相當多變。而且她的心理素質好的超乎想像,即使面對壓力還是能準確執行她的打法,有看她淘汰大威的那場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補上Rogi的場上賽後訪問,我說這位先生真是三八死了,後面那是耍什麼帥啊?不過真的很帥煞到我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LQw5gzSXxk (請複製貼上吧,我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