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 Final
[2] Roger Federer (SUI) d [6] Andy Murray (GBR) 62 75 62

超開心>////< 恭喜Rogi! 這場完完全全的氣勢回歸! 天啊我真的高興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Rogi我愛你>////<









還是Rogi親吻杯子的樣子最美T__T



現在翻一個月前的舊文章...真是夢一場的感覺,在Cincy那時心情真是糟透了。要是沒有奧運雙打金牌,可能現在一切都會不一樣吧,Rogi也說了那面金牌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如果他沒有繼續打雙打,那就是帶著三場很讓人受傷的輸球回憶來到美國。現在看起來奧運真的是今年的轉捩點,讓Rogi重拾打球的樂趣和信心。謝謝你,小瓦:)

看完今年的美網讓我愈來愈喜歡Andy,本來就蠻欣賞他多變的球風,雖然溫網時他讓我心愛的小加出局...。嘿!Andy,別那麼失望嘛!未來一定會有幾座屬於你的金杯,現在就先讓給我們家Rogi嘛XD



最後,謝謝我們的冠軍,Rogi用最好的表現回報我們
謝謝Rogi,You are the best person to be true.
我還想再多看你健康快樂的打球好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