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整日在家閒得發慌,八月近尾聲時,才想到妹妹買的雲之遙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今年大過年的時候就在看她們玩了,只是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
說起來,我很久沒碰軒轅劍系列了。第一次接觸軒劍系列是在國中(多麼遙遠的回憶啊~),同班同學塞給我天之痕,從此開始我和軒劍系列的緣份。

老實說,我不算什麼特別死忠的玩家,除了被很多人奉為經典的參代和外傳天之痕,接下來我就只玩過肆代罷了,蒼之濤則是因為電腦重灌,紀錄遺失之後就一直沒有將它完成。

要說軒轅劍之於我的特別意義,大概就是我所玩的第一款RPG遊戲(起步很晚,哈!),還有剛開始玩時那沒日沒夜的趕劇情,為遊戲中一首首動聽的主題曲如痴如醉。

進入伍代後,當初引我入門的軒劍死忠同學,似乎第一次出現玩不下去的心情,本來還在觀望的我,少了她每每玩完後興奮的和我討論劇情和大力推薦,默默的就和軒轅劍慢慢脫節了。

我的記憶就這樣停留在軒參那宏觀的遊戲場景,天之痕那令人不捨的情感決擇,軒肆那歡樂的劇情和樸拙可愛的3D模組。所以,當我第一次開啟雲之遙時,真有耳 目一新的感覺。比起軒肆這部3D開山作,雲遙的3D畫面和人物設定讓我眼睛一亮,雖然說其實應該沒啥好驚訝,畢竟距離軒肆年代也是有點久遠了。好聽的主題 曲倒是不變的一貫傳統,一進入主選單音樂馬上就抓住我的耳朵。

初印象良好的情況下,讓我滿懷期待的開始「重溫舊夢」,期望過去那種停不下來,只為早一點得到主角一行人冒險故事最後將帶給我的滿足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